baron:「我不喜歡出門,每次出去都是去見梁伯伯~~」







baron:「我想首先還是觀察外面的情勢。」





baron:「lily姐姐,請妳不要晃的太大啦~~~~」





baron:「到底要去什麼地方呢?」




2 人一貓就這樣一路走到公車站牌,登上了公車







baron :「aninko姐姐,妳跟我說是不是又要去梁伯伯那邊打針?」






baron:「再不說,我要使出我的水汪汪大眼了」






再來就下車又步行



baron:「aninko姐姐,這次換妳不要搖晃的太大喲!」







baron:「好像到目的地了,可是為什麼讓我在沙發上等了那麼久」







哦!原來貓咪也要辦戶籍事務的~~~~~(開玩笑的啦)





在這邊大概弄了一個小時多後,
辦好了事情,就打道回府~~





baron:「總算要回家了,真是讓我嚇一跳之旅。」








反正不管如何,只要不是去探望梁伯伯就好,我不要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nko&b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