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nko是飛魚人

活躍於海面上的你,擁有多重人格,一會兒是天使、一會兒是惡魔,集最佳實行力、理解力、社交力於一,
想出人頭地對你不是難事,但是你卻常常穿梭在大海中去追求遙不可及的目標,以致終其一生都在追逐夢中樓閣。
你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看心情的好壞而定,心情好的時候幹勁十足,加班熬夜都樂在其中;

可是一旦心情不好,就提不起一點勁來做,久而久之就會讓周遭的人覺得你太小孩子。
建議你多親近海洋,讓純淨的大海淨化心中的小惡魔吧!


lily是小丑魚人
優游在水質清澈、光照充足的海域的你,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心思細密、容易受傷是小丑魚人的特點, 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會極力爭取。有點吹毛求庛,例如碗盤亮不亮、頭髮吹的角度、從哪個角度看起來比較美....等。 建議多親近大海,接受大自然的洗禮,會為你更增添大器的魅力!個性鮮明、高貴,超喜歡追求流行的東西的你, 永遠在找尋自已能引人注目的方式。但如果想要的東西無法成為自已的,就會執拗起來,破壞、亂鬧一通, 就像是個高傲又無理的小孩 。


http://taiwanyes.sp88.com/game.php 測驗網址


aninko覺得蠻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nko&b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