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Q比,詳情請點閱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anji0405&article_id=28303923


「原文」如下:

大家幫幫忙,我家的喵咪走失了,如果有看到的民眾若有看到曾經看她的身影在路上亂跑,請通知我們。
他是家貓,在外求生不容易,拜託大家幫忙找找!!

他是我從小帶大的… 我對他有很深很深的感情….如果他走失的時候抱走她的好心人,可否告知我們的安全呢?
請大家幫幫忙注意她的身影.. 拜託...我好怕他會出事... 我真的很擔心她的安全!



如果真的是被抱走的..但是你不想歸還.. 可以用匿名的方式告知我她的安全 !

至少我知道了她的安全,知道她有人照顧,知道她不會變成流浪貓.. 知道她不會在馬路上亂跑!

整天吊著一顆心的感覺不好受... 她就好像我的女兒一樣... 如果真的有人發現她 拜託!!請打電話告訴我...

那怕只是長的像她的那一點機會都可以.....

-------------------------------------------------

走失時間與地點:

4月4號 晚上11點-12點左右,在台北縣中和市華福街45號遺失,是從家裡跑出去的。

-------------------------------------------------

貓咪的特徵:

銀白色金吉拉,是個小女生,3歲多一點,叫Q比。
叫他名字的時候會瞇眼睛回應,對陌生人比較兇。
若找回喵咪會給找到的善心人士一點心意…..麻煩大家幫幫忙


--------------------------------------------------
連絡電話:

珊珊0955-598-013  徐小姐媽0918-751-619
饅頭0916-834-438 饅頭0916-824-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nko&b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