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觀看成員有:

ANINKO、LILY、MONICA、FEN

8/10下午4點半時就在西門國賓集合取票,

我們的訂位位置還不錯,

在正後方中間,視野位置很好,看字幕OK。

1廳是33排大廳,拿的是25排的2、4、6、8號

 


我們家的訂位法寶:

台北市電影戲劇商業同會公會預定電影票卡~~

雖然真正用到沒幾次,

可是還是不無小補!!!



上面的訂位電話都已改號了!!!

網址也不對了~~~

當天早上撥了新號碼去訂位,

OK有成功!!!!













 


看完散場後,

我們一行四人來到國賓旁邊旁邊的餐廳用餐~~





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



涼伴海鮮



綠咖哩雞肉



檸檬魚



酸辣蝦湯

 


甜點-椰汁紫米



甜點-椰汁西米露












劇情簡介-- 【神鬼傳奇】系列這次將把場景拉到亞洲,男主角布蘭登費雪再度飾演瑞克歐康納,他這次必須和重生的漢朝皇帝(李連杰飾)從中國古代的墓陵一直打到喜馬拉雅巔峰。這次瑞克的兒子亞力克(新人路克福特飾)、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飾)以及她的哥哥強納森(約翰漢那飾)將加入他的冒險旅程。這次他們必須阻止一個木乃伊召喚足以毀滅世界的兩千年的詛咒。 古中國的一位帝王被一名女巫師(楊紫瓊飾)出賣,被詛咒永生都不得動彈,而他和他的一萬大軍也被歷史遺忘,他們都被變成埋在地底的兵馬俑。但是充滿冒險精神亞力克卻被欺騙,不小心喚醒了這名古代的帝王,而這名年輕的冒險家現在必須向唯一能幫他忙的人求助,也就是他的父母親。 當中國帝王重獲新生之後,片中的英雄們得知這位帝王征服世界的野心只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愈來愈強,這名木乃伊皇帝擁有無法想像的超能力,他也率領所向無敵的魅影大軍大舉進攻,除非歐康納一家人能夠及時阻止他。全球影迷期待已久的最新【神鬼傳奇】系列電影終於將在全世界上映,精采的故事、氣勢磅礡的場面和勁爆的動作,一定會吸引新一代的影迷。 【神鬼傳奇3】由【玩命關頭】及【限制級戰警】導演羅伯柯漢執導,編劇則是【蜘蛛人2】的阿弗雷德高夫及邁爾斯米勒。巴布杜西、西恩丹尼爾、史蒂芬桑莫斯及詹姆斯傑克斯則再度擔任製片。
--------------- 資料來源----環球影業UIP-vlog--




Baron&monica

-



之前monica曾抱著baron玩wii的平衡板遊戲,

可是現在沒的玩了,

因為wii和平衡板和11片原版遊戲片

已變現去買了大貓!!!!!!!!

有捨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nko&b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